2020總統選舉獨立參選人連署登記倒數,盛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可能會於中秋節後前往登記,郭辦幕僚蔡沁瑜、柯市府顧問蔡壁如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秘書林思慧三方幕僚今(10)日下午前往中選會詢問總統登記及連署相關事宜,吸引媒體焦點,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立的台灣民眾黨晚間釋出訊息,身兼黨主席的柯文哲和郭台銘明日一早6點將前往新竹城隍廟參拜,但現場並未提供媒體聯訪。

郭陣營幕僚日前透露,郭台銘將於中秋節前致贈月餅給柯文哲及柯爸柯承發、柯媽何瑞英,「我們會在月餅裡面就夾一些字條。」柯文哲今天也被問到是否收到月餅了?柯今笑回「我還沒收到」、「最好是月餅裡面要有紙條,不然都不曉得他的計畫」。

不過,看來郭柯結盟已逐漸成形,台灣民眾黨媒體聯繫晚間發採訪訊息,指黨主席柯文哲和郭台銘董事長將在明天一早於新竹城隍廟參拜,由於柯爸柯媽住在新竹,外界也關注郭台銘是否將致贈月餅給柯家。

不久後,郭台銘辦公室也發布訊息表示,郭台銘預計6時前往新竹城隍廟參拜上香,現場無聯訪,「行程安排尊重民眾黨發佈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