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韓國瑜今(10日)晚原先有機會在造勢場合同框,不過馬英九卻提早到場,和遲到的韓國瑜完全沒同台,此舉引爆韓粉不滿,到馬英九的臉書留言,怒嗆「雞腸鳥肚」。

由於周日新北市三重造勢晚會,馬為韓上台助講,卻被韓粉噓下台,因此韓國瑜今晚與台北市與黨籍里長、基層領袖米粉會,韓提早行程,改為晚間6點到場,希望能和馬同台,但馬英九在5點50分提前抵達,待不到10分鐘就離開,原本「說好的同台」落空了。

對此,有馬英九粉絲留言「馬總統你今天快閃,你小心韓粉出征你臉書」,果不其然,韓粉紛紛留言洗版,怒嗆「雞腸鳥肚,也不想想自己落難時是誰第一個站出來支持你幫你辦造勢活動」、「唉…你想怎樣啊!你為黨還是為氣…」、「我們是支持韓國瑜,不是支持你國民黨」。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你還是去支持郭台銘好了,至少他把你當貴賓,且比草包有料多了,沒聽過好馬不吃回頭草嗎?」「馬總統支持您,不喜歡您的就不要幫他們就好」、「馬前總統,你應該要習慣韓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