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晚再度北上參加「國民黨2020勝選暨台北市里長服務促進會受證典禮 」。因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在場,韓國瑜致詞時,當場舉連勝文與丁守中的敗選案例,呼籲國民黨支持者,要堅定支持國民黨候選人,否則最後又會質疑當初「為什麼不提名朱立倫?」

韓國瑜致詞指出,連勝文在這裡,讓他更是感概萬千,4年前國民黨提名連勝文(參選台北市長),連對人有溫暖、對人這麼熱情,剛開始一片叫好,每一個人都認為提名了最優秀的候選人,但所有媒體有計畫的抹黑,有計畫的扭曲重傷後,一點一滴造成選票流失,導致最後投票前,藍軍沒了信心,開始質疑為什麼不提名丁守中?連勝文一個好好的候選人,硬是被這種抹黑弄輸。

韓國瑜接著說,4年後,國民黨真的提名丁守中,一開始聲望非常好,但最後又開始說「佛系打法」,說丁不講話、不做事、沒有動作、什麼都不弄、溫吞吞,搞到最後大家沒有信心,大家又懷疑,為什麼不提名蔣萬安。

韓國瑜呼籲黨內同志思考,是不是因為抹黑慢慢鋪天蓋地,導致慢慢開始對藍營候選人模糊、喪心信心,最後有氣無力的輸了,因為國民黨的競爭對手民進黨,就是希望他們陷入信心危機、就是希望他們對藍營候選人慢慢失去信任。

韓國瑜隨後提到,這次提名韓國瑜他自己,本來是國民黨超級戰將,也慢慢出現喝酒、抱女人、打麻將、吸毒一大堆抹黑,若到最後喪心信心,到最後又會質疑,為什麼不提名朱立倫?不提名周錫瑋?

韓國瑜強調,不管今天國民黨提名誰,最後的下場都是如此,只有一個情況可以贏得選舉,就是要對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有堅定信念,對國民黨的執政,認為是最有利於中華民國和台灣人,對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認為是最棒、最好的。

韓國瑜也批評,他要拜託所有黨內輔選幹部,「小我不重要、大我才重要,小愛不重要、大愛才重要」,如果沒有立委院過半、沒有贏得總統大選,未來4年台灣人的命運只有神才曉得,不敢想像無能的民進黨再執政4年,台灣命運是多麼辛苦、中華民國的國運都會危險,因此呼籲黨內全力支持國民黨8位台北市立委候選人,要有堅定信念、絕對不能動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