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徵召參選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的立法委員候選人吳怡農雖是新人,但人氣高,挑戰的是國民黨明日之星立委蔣萬安。吳怡農今(8)日舉辦首場志工見面會,現場湧入近200名志工,爭相報名加入「農友會」。

吳怡農首先分享自己的從政初衷7年前選擇放棄高薪的金融工作回到台灣,服役時秉持著保衛台灣的決心,主動加入特戰隊。退役後也投身政治,持續推動安全防衛工作。

吳怡農表示,近年來台灣在主權獨立性受到越來越嚴峻的挑戰,急需以國家的力量將有限的資源投注在最關鍵的地方。這次選舉將以「壯闊台灣」為主軸,希望可以打出一場乾淨、優質的選戰,並發揮自己金融、特戰的專長背景,提出國防、外交的政策,健全國際投資環境,打造安全繁榮的台灣。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青年部主任吳濬彥、發言人李明俐也都到場力挺「加入農會」。林飛帆強調,2020這一場選戰要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民進黨,「我們可以透過行動改變台灣!」也相信吳怡農一定會成功進入國會,為台灣貢獻自己的專業。

吳怡農辦公室指出,週四才刊出志工會活動消息,短短一天就爆滿,還提前關閉報名系統,展現超高人氣;會中開放志工發表意見,有人讚賞吳怡農願意投入艱困選區,也有人發表自己對於壯闊台灣的具體願景,志工發言時紛紛以「農夫」、「農婦」自稱,現場充滿歡樂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