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在看球賽的時候,若賽程進行到最精彩之處,球迷情緒必定會嗨到最高點,甚至會在看台上站起身加油,不過站立時一定要小心,以免從看台上摔落。近日在國外就發生一起悲劇,一名男子在看球賽時疑似太過激動,竟從「 3 樓高」的看台跌下,當場壓垮一名少女,場景相當可怕。

▲一名男子在看球賽時疑似太過激動,竟從「3樓高」的看台跌下,當場壓垮一名少女,場景相當可怕。(圖/翻攝自影片)

根據外媒報導,在巴西的莫倫比體育場( Morumbi )於 8 月 31 日時舉辦了一場聖保羅對格雷米奧的足球賽,而在 3 樓的看台上有一名 23 歲的男性球迷李歐斯( Lago de Melo Rios ),當足球賽還在上半場時,李歐斯疑似加油的太過激動,竟從看台上墜落,直接壓垮在一樓的 13 歲少女阿拉喬( Giovana Santos Araujo ),而這驚險的一幕全被現場的轉播錄下,畫面流出後,網友們看了紛紛大呼「超恐怖」。

事後,李歐斯和阿拉喬雙雙送醫,幸好都只有骨折和擦傷,身體經過治療後並無大礙,但仍然必須住院觀察。通過這次事件也讓大家警惕,以後看球賽時千萬不要太激動,若在欄杆周圍更應該小心,以免墜落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