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脫手雲林違建農舍,遭外界質疑是要幫韓國瑜止血求選情,「神秘女買家」明知農舍涉違法爭議,為何硬要買?買家陳小姐透過「友人」表示,陳小姐純為了「孝親行為」,才花800多萬元買下李佳芬的農舍。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買家陳小姐今(28日)晚透過自稱她「友人」表示,因哥哥住台中,陳小姐為了「孝親行為」,讓哥哥可就近照顧父母,才經台北友人介紹,買下李佳芬的土地。

在屏東經營景觀園藝及農牧事業的陳姓女買家,今晚透過友人發聲明,表示「購買古坑鄉田心路101之58號房產,純屬個人孝親行為,家中父母退休後,以務農為趣。敝人兄長因長年居住於中部,此房產地理位置不僅能縮短家人間之距離,同時滿足父母親務農之生活樂趣。在徵得父母親的同意下,經北部友人介紹購入此房產,購入價格為實價登錄之金額,目前皆已完成所有過戶相關手續。關於農舍相關法律問題,本人將遵守中華民國法律及專業之建議,依法辦理,以確保未來父母居住安全與安寧,身為家中長女我很開心能憑一己之力,孝敬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