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夫婦持有的雲林農舍遭爆違建,李佳芬今(28日)日上火線回應,她說房子也已過戶,8月22日就已進行產權轉移,不再屬於她。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臉書說,「違法農舍」有人會買喔?那真的是可以稱為為朋友兩肋插刀的「好人」喔!

王定宇說,這是間經過雲林縣政府裁定的「違法農舍」。這是間各界檢視的「爭議焦點」。這是間不知道是否要全拆的「待裁決標的」。這是間「違法現狀」還沒處理的「不動產」。這樣...有人會買喔?那真的是可以稱為為朋友兩肋插刀的「好人」喔!

王定宇諷刺韓國瑜農舍違法明確,卻還不斷以程序、訴願來拖延公權力處理,現在還以「違法現狀」賣掉了,真的是很重視「理財」啊! 對照當年蘇嘉全農舍完全合法,卻遭國民黨窮打,蘇嘉全決定全部捐出去。

據自由時報報導,李佳芬農舍「神秘買主」是一名戶籍在高雄的陳姓女買主,買主戶籍登記於高雄市苓雅區某大樓,該地目前出租作為復健科診所,診所院長澄清,租屋已10多年,沒買地也不認識李佳芬,希望不受外界干擾。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臉書說,李佳芬「違法農舍」有人會買喔?那真的是可以稱為為朋友兩肋插刀的「好人」喔!   圖:擷取自王定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