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統大選在即,近期有網路頻道開設「你選誰」的主題,一位金姓民眾受訪表示,他會投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並且不斷讚賞韓的各種言論與行為。不過,臉書粉專「台灣佛克斯Taiwan Focus」爆料,這位金先生就是國民黨黃復興黨部的金大鈞,他已經不是第一次假裝民眾接受街訪,大酸國民黨「可以組一個劇組了吧?」當事人也跳出來痛批「網路公審」,並揚言「不排除提告加重誹謗」。

該頻道找了數名民眾進行街訪,其中一位「金先生」表示,雖然韓國瑜當市長不到半年,不過他說的話以及付出的行動力是台灣未來領導人應該要做的;面對許多人攻擊韓恐會賣台,金先生說,從過去到現在,台灣也沒被賣掉,反觀台北市長柯文哲組黨卻不參選總統,讓外界霧裡看花,他才是投機份子。

「台灣佛克斯Taiwan Focus」27日貼上多張截圖,揭露這位面熟的「金先生」就是國民黨黃復興黨部的金大鈞,2016年抗議美豬假議題他也去裝民眾,當時就被抓包是厲耿桂芳的助理。小編質疑有這麼巧?每次都可以剛好被攔截訪問?為什麼小編常去各種政治場合都遇不到?

「台灣佛克斯Taiwan Focus」小編表示,如果金大鈞自稱為選民,那他們是不是也可以去民進黨隨便抓一個人然後key字幕「民眾X小姐、X先生」?小編更是酸問「是當國民黨很丟臉不需要先表明?如果這樣也可以稱為街訪的話那我們都找黨員來受訪不就好了?這樣的街訪意義在哪?大家看政論節目不就好了?」

小編批評,金大鈞去年還要選台北市議員,媒體真的會不認識他嗎?「還整天說別人是1450,好意思?有導演、有演員、有腳本,國民黨可以組一個劇組了吧?根本一條龍作業啊。」

金先生的真面目被揭露後,引起網友熱議並紛紛留言「真的好羨慕都這麼會演戲」、「金先生很認真的變裝(眼鏡都不一樣)」、「國民黨好勤儉持家喔,連找外面臨演的錢都省下來了」、「可以這樣操作表示他不紅啊」、「為什麼我走在路上從來沒被訪問過」。

得知消息後,金大鈞在臉書提出5點反駁,「真的是謝謝抬舉,但肉搜還是得做功課!」強調自己已離開黃復興黨部,而且他當天真的在大安區台大名廈普渡行程後遇到訪員,難道要攻擊訪員為何不認識他嗎?他說,人人有一票,他自己也是選民,踢爆文只因意識形態不同就大放厥詞,他只想說身為國民黨員並不丟臉,也為曾經在黨工作感到驕傲。

臉書粉專「台灣佛克斯Taiwan Focus」爆料稱,這位金先生就是國民黨黃復興黨部的金大鈞,他已經不是第一次假裝民眾接受接訪。   圖:翻攝自「台灣佛克斯Taiwan Focus」臉書

金大鈞臉書反駁「職業路人」說,提出5點澄清。   圖:翻攝Albert Chin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