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9合1選舉期間多次開直播力挺韓國瑜,勝選後還大發雞排的網路名人朱學恒,今天(28日)宣布要「開發副本職業」:韓粉生態學家、兼韓粉生物系系主任,並將製作「韓粉DISCOVERY」專題,模擬韓粉罵人的畫面。

朱學恒一開始就說:「最近經常有『北七韓粉』來我這邊洗版」。先分享兩個特點(口頭禪):
口頭禪一:【你憑甚麼指控我們韓粉,一定是反串的,一定是蔡英文派來的】
口頭禪二:【愛與包容~~~愛與包容*50次】

朱在這兩個「特點」之後加註解釋:
口頭禪一:他X的,我罵的就是你啊,你還不是韓粉,難道我是嗎?
口頭禪二:打字一路栽贓抹黑不遺餘力。照樣造句:說反對韓總的人,都是拿郭台銘錢(他X的,我到現在沒拿到,是不是這些韓粉一人捐500塊給我?),這肥豬一定是向當權派低頭了,你這肥豬真是下賤到了極點。喔,我們愛與包容。【老師表示:非常好,標準模板,加分】

朱學恒自稱「身為一個熱愛觀察的男人」,準備開發副本職業:「韓粉生態學家」、同時身兼「韓粉生物系系主任」。並宣稱之後會陸續推出製作專題,歡迎大家收看「韓粉DISCOVERY」頻道,撫慰無聊的心靈。還特別宣傳:「本訪問中還有模擬韓粉罵人的畫面,敬請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