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王柯」合體有譜?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出席內湖區里長座談時證實,周日他和郭王將同場出席桃園的宗教活動,至於三人合體形式,柯賣關子說「反正看下去就對了」。 

據了解,柯文哲、郭台銘王金平三人18日將出席於桃園巨蛋舉行的「世界佛教青年僧伽會第16屆年會」千人祈福活動。被問到周日「郭柯王」合體可能,柯文哲先是問「確定了嗎?」表示要再看行程,不過也證實自己周日的確在桃園有行程,至於三人合體形式,「反正看下去就對了」、「公開亮相只是亮相,還是要坐下來談一談吧」。 

郭台銘昨天受訪稱合作方式「以柯市長說的為準」,柯文哲表示,所有合作一定是雙方講的,大家還是應該坐下來談一談,「什麼全部我決定,沒有這回事。」 

柯文哲日前接受專訪時提到郭柯王三人合作有「思想、信仰、力量」三階段,他認為,現在應該還是思想階段,對台灣前途大家還是覺得憂心,可是大家提出的方法如果能夠符合,就是進到信仰的階段。 

柯文哲表示,講人家草包、 菜包,聽起來很傷人,「但至少我們知識份子的感覺就是這樣,還是要解決。」至於是否會勸進郭台銘選總統?他說,還是會討論,要找時間三人(郭柯王)坐下來好好討論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