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已跟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密會,柯文哲今天晚間未正面回應,僅說「電子的時代那需要見面,打電話就好」。

郭台銘在國民黨總統初選敗給高雄市長韓國瑜後出國沉澱,返台當天,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消息隨即曝光,引發郭柯合作聯想。

外傳郭台銘跟柯文哲已會面談話,郭台銘並表示不加入台灣民眾黨,將以無黨籍參選2020總統。對此,郭台銘辦公室表示,雙方無會面,目前為止無規劃參選。

對是否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密會,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出席「大稻埕情人節」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每天都聽到很多消息,是那家媒體的寫的、寫了什麼,他還沒看、不清楚。

柯文哲說「現在電子的時代那需要見面,打電話就好」、「幕僚打得比較多」。有媒體詢問是否有談話內容,他說「其實沒有特別必要去講什麼」。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2)3日行程滿檔,白天走訪苗栗,晚間再趕回台北出席大稻埕煙火節活動,並與妻子陳佩琪(左2)等人一同到宮廟參香。   圖:中央社提供。

2019大稻埕情人節活動3日晚間8點施放煙火,長達480秒的浪漫煙火秀,璀璨絢麗的煙火吸引大批民眾到場共賞。   圖:台北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