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在桃園造勢,卻傳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有意以無黨籍參選總統。韓國瑜晚間在餐會喊話,「小我、小愛請放棄」,應從大局出發,2020國民黨若敗選、中華民國的前途會很悲慘。

韓國瑜正式被提名為總統參選人後起手式,直搗民進黨執政桃園市,今天接連走訪9座宮廟,最後一站則興仁公園舉辦活動,6位桃園立委參選人都出席,展現大團結氣勢。

不過,就在韓國瑜啟動總統競選活動時,在總統初選落敗的郭台銘先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會面,下午又傳出郭台銘已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會面,並決定將以無黨籍參選總統,雖遭郭台銘辦公室否認,但郭台銘動向迄今不明,讓黨內相當憂心。

韓國瑜今天僅在第一站接受媒體聯訪,他表示,藍軍團結都不見得能勝利,如果藍軍分裂,「相信選戰的後果大家都很擔心」。

韓國瑜晚間參加興仁公園小型造勢活動後,驅車參加桃園市黨部舉辦的幹部座談會。他致詞時並未正面回應郭柯合作等傳言,但他喊話,「小我、小愛請放棄」,一切以大局為重,2020若國民黨敗選,就會土崩瓦解,前途會非常悲慘,中華民國也會很悲慘。

韓國瑜說,2020大選是中華民國保衛戰,保衛中華民國人人有責,民進黨就是因為執政3年多沒有政績,才趕快打主權牌,這是最廉價的,選民一定要認清,用神聖選票選出好的人選。

他最後向國民黨幹部喊話,一定要謙卑、誠懇拜託選民再給國民黨一次機會,若重返執政,一定要傾聽民意、苦民所苦,執政的重責大任就是要為民眾創造更美好的生活、開創更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