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23)日桃園走透透,最後一場重頭戲於中壢區興仁公園舉辦造勢晚會,韓於晚間6時40分左右到場,現場湧進超過2萬人,韓致詞時批評蔡政府執政後人民生活困苦,呼籲支持者明年用選票決定台灣自己的命運。 

今晚在興仁公園的造勢晚會,從上午就陸續有攤商集結在周邊擺攤,主辦單位也在現場準備了2千張板凳,到了下午4時宣布已有1萬5千人聚集興仁公園,準備和韓國瑜相見歡,包括陳學聖、魯明哲等桃園六位立委參選人陸續登台致詞,晚間6時40分,韓國瑜抵達興仁公園,與議長邱奕勝、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等人一同上台,向桃園鄉親致意,主辦單位也宣布現場人數超過3萬人。 

韓國瑜表示,今天是他通過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後首場活動,選擇桃園代表他對桃園鄉親抱持高度期待,感覺跟桃園特別親近,高中在桃園迴龍就學,一眨眼四十年過去,對桃園有深厚感情。 

韓國瑜指出,他的支持者永遠都是手持一面國旗,代表大家都是熱愛中華民國的,臉上總是充滿歡樂,眼神炯炯有神充滿期待,不同於其他用遊覽車動員來的都是頭低低的、吃完便當就急著想要回家,今天到場的支持者都是自動自發,都是熱烈期待未來的台灣會越來越好。 

韓國瑜說,蔡英文執政3年半來,全台各地好多台灣人民過得好苦,經濟疲軟、信心喪失、人才外走、兩岸緊張,絕大部份的人民都是害怕現在、擔心未來;他批評蔡政府無法讓人民富足、讓人民過得有信心、安居樂業,有何顏面從事政治活動,「這三年半,民進黨執政,手上有權利的吃香喝辣,連總統專機都可以拿來走私香煙」,質疑這個政府到底怎麼回事?到底有沒有能力來治理這個國家? 

「我從來沒看過一個總統這麼不愛自己的國家」,韓國瑜也批評蔡英文執政後從未講過「中華民國」,只講「這個國家」,他希望現場民眾在明年1月11日,面對政府公權力、政府的無能、經濟的衰敗,人民什麼都沒有,只有用神聖的選票來決定台灣的命運,「不要政府為你做了什麼,要問你為政府投票給什麼人。」 

韓國瑜表示,台灣外匯存底全世界第四名,有四千六百億美金,台灣人民愛儲蓄,儲蓄金額全世界排名第七,中華民國政府無任何外債、台灣人民怎麼可能過苦日子?「只有無能的總統、無能的政府才會把台灣帶得越來越窮」。 

韓國瑜最後呼籲支持者,明年用選票來決定台灣自己的命運、翻轉貧窮走向更美好的未來,讓台灣2300萬人用手上神聖的選票來照顧子孫萬代、榮耀中華民國。

韓國瑜晚間於興仁公園和支持群眾相見歡,現場湧進超過3萬人。   圖:林昀真/攝

韓國瑜晚間於興仁公園和支持群眾相見歡,現場湧進超過3萬人。   圖:林昀真/攝

韓國瑜今天在桃園造勢,連台南市的韓粉也現場桃園北上力挺。   圖:林昀真/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