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捷運遇到尖峰時段,車廂擁擠的程度令人崩潰!新加坡有一名女性就大出「奇招」,果然讓周圍的人為她騰出很大的空間,但是此舉也飽受網友批評,怕擠還搭什麼捷運?

新加坡一名李姓網友向《 Stomp 》網站投稿,表示 7 月 25 日約莫早上 10 時,在開往諾維娜( Novena )捷運站的南北線列車內發現一名女性乘客奇妙的舉止,打從一上車,就看到那名女性站在平放於地面的呼拉圈內。

▲一名女性搭捷運時在地上平放呼拉圈。(圖/取自 Stomp )

李姓網友感到很疑惑,為何其他乘客都乖乖避開呼拉圈是正常的?她並附上照片搏君一笑,認為這個現象很有趣,「其他乘客都擠到不行,唯獨她擁有自己的一片天地」。

眾人看了如此奇葩的照片,有人懷疑「看起來比較像男生」,也有人開玩笑道「都騰出位置了,乾脆表演一下呼拉圈吧」。不過很多人認為「呼拉圈姐」的舉動很自私,公共運輸工具應該屬於大家,而不是她一個人的,「這麼想要自己的空間,為何不自己開車或叫計程車?」(編輯:林奐妤)

▲新加坡捷運車廂照。(示意圖/取自 Unsplas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