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的家人加上最愛的情人,很難想像同時被雙方傷害時該如何承受。一名女網友在 Dcard 上 Po 文分享人生最心痛經驗,事發於 1 年前的生日,雙胞胎妹妹與男朋友同時送她一份難忘的「大禮」。

她和妹妹是一對雙胞胎,然而長大後兩人個性逐漸有所區別,她喜歡安靜、不愛去人多的地方,妹妹活潑愛交朋友、喜歡去夜店。雖然兩人如此不同,但她始終相信妹妹是善良的,直到 1 年前的生日那天。

生日那天,妹妹邀請她一起去朋友辦的生日派對。她直覺不對勁,妹妹深知她的個性,從未找她去人多的地方。而男友說要出差不能陪去,但是妹妹在很放心,於是她還是被勸去了。派對人很多,她一直覺得很緊張,打給男友卻要她待到結束,難得生日就好好玩。

▲直到生日派對結束,妹妹都沒回來。(示意圖/取自 Unsplash )

後來她不見妹妹蹤影,朋友都說妹妹在別的包廂,然而直到派對結束妹妹都沒回來,打電話也沒接,她只好先叫計程車回家。回家一踏進浴室,發現地板是濕的,她想著妹妹是不是已經到家了,把妹妹房間打開門一看,是男友與妹妹在床上激情糾纏的畫面。她沒說一句話,立刻關上門,回到自己房間。

過了不久,男友前來認錯,聲稱要給她驚喜而在家等,沒想到妹妹先回來抱著他挑逗,他忍不住,「因為長得很像」,才會到妹妹房裡發生關係。妹妹事後則說喝得很醉,都忘記了。

女網友表示,被最愛的人傷害至今, 1 年過去了,跟兩人都沒有再聯繫,「最痛好像也僅此而已」。她表示,除了參加生日會的朋友、家人、當事人,她沒有告訴任何人。在那之後,她選擇出國遠離一切,很慶幸爸媽很支持她。這次在網路上傾吐是因為是生日又到了,「也許以後每個生日我都會記得這樣的一件事」。(編輯:林奐妤)

▲一名女網友在 Dcard 上分享 1 年前生日的心碎經驗。(圖/翻攝自 Dcard )

▲她同時遭遇親情與愛情的傷害,還是在深具意義的生日當天。(圖/翻攝自 Dca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