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隊伍休士頓神槍手母公司Infinite Esports & Entertainment在今年六月被洛杉磯英勇母公司Immortals Gaming Club收購後,因受限於一組織不得同時管理OWL兩支隊伍規定,得再行轉售。今(1)日便有外媒披露,房地產投資集團Zieben Group總裁暨創辦人Lee Zieben已經同意以4000萬美元收購休士頓神槍手。

據《ESPN》報導,來自OWL聯賽方的消息來源表示,這項收購案目前尚未執行,但預期會在八月下旬發生,Lee Zieben已準備好具有約束力的意向書,相關文書工作已經送交給OWL聯賽方並等待批准。

本次收購案僅限於休士頓神槍手(Houston Outlaws)電競隊伍,Immortals Gaming Club依舊擁有併購Infinite Esports & Entertainment後的《英雄聯盟》Optic Gaming戰隊,後者目前仍以原名出戰《英雄聯盟》2019 LCS夏季賽,隨後將在2020賽季回歸Immortals名稱。

如果收購案順利完成,Lee Zieben將會支付3000萬現金並承擔1000萬的債務以支付休士頓神槍手在OWL聯賽的特許經營權,不過目前Immortals、Lee Zieben與OWL聯賽三方並未就此事做出回應。

根據Zieben Group集團網站頁面,Lee Zieben是一位休士頓住民並極度重視在地社群,相信這會是休士頓神槍手在2020主客場制實施後,能順利在休士頓主場經營的優勢。

原文連結:"Real estate investor agrees to buy Outlaws for $40 mill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