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C職業競技賽年度盛事全球交鋒賽將於10月9日至13日於韓國首爾Giga Arena開打,暴雪今日釋出近一步賽制內容,五大賽區OC第二賽季表現傑出的隊伍將會受邀參與比賽,十支受邀隊伍中總計北美賽區4席、韓國賽區3席、歐洲賽區1席、中國賽區1席、太平洋賽區1席。

在全部十支隊伍中,會有八支隊伍被拆成各有四隊的A、B兩組,每組將以雙淘汰制進行,兩個組別都各會有一支隊伍被淘汰掉,剩餘六隊將會按照各自的種子序被排到有八支隊伍參與的決賽賽程中。

來自北美及韓國的最佳隊伍將會在分組小組賽輪空,等待其他六支晉級的隊伍前來挑戰,以作為來自北美及韓國賽區兩支頂尖隊伍在交鋒賽裡拿下第一名的獎勵。

全球交鋒賽為《鬥陣特攻》2019年度職業競技賽最重大的電競國際賽事,全球七大賽區的各路好手分別於五月的亞太、歐美交鋒賽進行頂尖對決,並透過該賽事排名確認各個賽區的全球交鋒賽受邀席次,南美及澳洲賽區因成績不佳無緣參與這項盛會,因此在這場年度最終主秀,將有五大賽區共10支頂尖戰隊齊聚一堂,這同時更是職業競技賽隊伍被OWL頂尖戰隊看見的最好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