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的貓咪都喜歡待在室內,但並不是所有貓都是這樣!幾個月前8歲的貓咪休伯特才被主人Reamer從收容所領養回家,從此過著舒適的生活,休伯特相當滿意現在的生活,也很喜歡鏟屎官Reamer,但那似乎都無法阻止牠想走出家門的心!雖然領養時收容所說休伯特是百分之百的室內貓,但是當牠一到新家就無時無刻都想逃出家門去逛逛, Reamer說:「我們常形容休伯特是個脾氣古怪的老頭,表面上看起來不怎麼樣,其實需要很多愛與關照。」

休伯特是隻有個性又相當有精神的胖貓。(圖/Laci Reamer)

Reamer說:「牠跟其他貓不一樣的是,想辦法逃出家門成了牠每天的例行公事,有一次不知怎地牠真的成功逃出去了!不過還好14公斤的牠體積龐大,才剛走到人行道我們就發現了牠,只能說休伯特真是隻靈活的胖貓啊!」

每當有人經過家門,休伯特就會出動牠的迷幻雙眼,說服路人「快帶我出去吧~我在外面還有很多事要做啊~」 (圖/Laci Reamer)
休伯特剛逃出家門不久就被發現, Reamer趕緊將牠拎回家。 (圖/Laci Reamer)

Reamer說:「休伯特真的很會騙人,牠總是用可愛無辜的雙眼,說服每個經過的路人:幫幫我吧~」 因為住在交通相當繁忙的街道, Reamer為了不讓休伯特發生意外,她決定在門上架設一個告示牌。

不管牠跟你說了什麼,請不要讓這隻喵喵出門!這隻貓是個小騙子,牠不是養在室外的貓! (圖/Laci Reamer)

目前為止,休伯特沒有再溜出門的紀錄,但是告示也讓更多人注意到在一旁努力賣萌的休伯特, Reamer說:「許多路過的人會特地停下來跟我們說休伯特真的太可愛了!」由於告示奏效,休伯特的逃跑計畫並沒有成功,但是Reamer也感受到休伯特非常想走到戶外,決定給他一個驚喜!她特別買了外出繩,讓牠可以在安全的狀態下出門走走,休伯特終於可以一圓心願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