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 (23) 天在臉書PO文表示,台灣要贏,就要相信郭台銘。他會將他45年來累積的經驗與人脈,全部奉獻給中華民國。與全台灣一起奮力拼,讓台灣再度發光。

郭台銘指出,由證交所公布鴻海集團中鴻準是全台灣上市櫃公司去年員工平均薪資596萬元奪下最佳員工待遇公司寶座,鴻海也不遑多讓,以323.5萬元排名第六,若扣除投控公司,則鴻海晉升至第二名;另股王大立光排150名,權王台積電則以200萬元排名第21,鴻海是政府認證的高薪企業。

郭台銘也指出,他另外長期實際投入台灣各方面的協助:投資人才、投資高雄、投入社會醫療,偏鄉教育,有機農業,關注下一代的競爭力,讓台灣可以在AI時代中脫穎而出。郭台銘強調,現今的台灣面對世界局勢動盪,經濟轉型的艱困時刻,不是只靠一個人,而是所有人對國家的信念,對自己的信心,就像運動家精神一樣,面對挫折,永不放棄。

郭台銘也批評總統蔡英文,隨意抹煞他對台灣的努力與貢獻,希望蔡英文可以好好關注中美貿易戰,科技戰對台灣的影響,找出因應未來10年台灣的發展策略以及目前面臨出口連七黑的問題,而不是每天打口水戰,轉移自己施政無能的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