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擬參選人王金平將在明(23)晚至雲林舉辦造勢活動,不過,高雄市長韓國瑜15日也曾在當地舉辦過造勢活動,縣長張麗善現身站台挺韓,但一向與張家友好的王金平到雲林造勢,張麗善卻因目前的行程在四川推銷雲林良品而無法出席,張麗善則選在今(22)日跨海提早祝福造勢大會成功,並將請前立委張嘉郡代表出席。

對於王金平將到雲林舉辦活動,張麗善表達熱切歡迎,並說明因為早已排定出訪中國推薦雲林良品的行程,預計到24日才返國,因此,不克出席王金平的活動,對此感到抱歉,但仍會請張嘉郡代表出席活動,向王金平致上最高歡迎。

張麗善表示,感謝王金平關心雲林發展,提議建造高鐵、台鐵及貫通全國的「鐵馬」自行車道的「四鐵」政策,規劃六大生活圈、打造成國際都會等政策,雲林受到王金平許多的關心與照顧,不論是過去、現在,深信未來也是如此,王金平一直是雲林人和她的好朋友、好長輩,非常感謝他對大家無微不至的照顧,再次歡迎王金平來到雲林,並預祝活動圓滿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