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射箭好手譚雅婷日前在世錦賽和隊友雷千瑩、彭家楙一同獲得反曲弓女團金牌,同時也為台灣搶下奧運資格,雖然之後還要參加選拔賽來爭取名額,但譚雅婷表示自己在幫國家拿到奧運門票後,已經如釋重負、沒有壓力了。

譚雅婷今天在百忙之中,撥空參加三星公益路跑「Run For Children」記者會,關懷弱勢孩童不遺餘力,三星預計將本次的報名費全額捐贈給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讓有才能的孩童能持續發揮天賦、勇敢追夢。

而在會中,譚雅婷也表自己接下來在七月將會頻繁的參加比賽,下一站將會是德國大獎賽。之後8月到選拔賽期間,比賽數量就會減少,到時候就會針對重點做加強。

而她也趁此機會,親自指導了一同出席的射箭小將彭祥貴,直誇後者只練了一年就能當上隊長相當不容易,也分享了自己化解低潮的方法,鼓勵後輩繼續努力。

譚雅婷和彭祥貴一起參加三星2019第15屆公益路跑「Run For Children」記者會。(圖/黃建霖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