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薪資專家Bobby Marks報導,儘管勇士球星「KD」Kevin Durant可能會因為跟腱受傷而必須缺席一段很長的時間,但仍至少有3支球隊願意為他奉上一紙長約。

今天的晚些時候,勇士隊將會發布關於Durant右阿基里斯腱的核磁共振檢查結果,而這一份報告很可能將影響季後的自由市場。如果就像很多專家所預測的—Durant跟腱已經撕裂,那這可能將會危及他職業生涯。

考慮到Durant將會是今夏最搶手的自由球員,因此他的受傷可能會比本季總冠軍賽的戰果,更加巨大的影響著往後NBA的歷史。他的傷病可能會讓一些本來對他有興趣的球隊卻步,轉而追求其他球星。

不過Marks指出,紐約尼克、布魯克林籃網和洛杉磯湖人這些對Durant有意的下家,目前看起來並沒有被KD的傷情所嚇到,他們依舊願意在後者身上賭一把。

「我問那些球隊,如果你有薪金空間,你願意和Durant簽約嗎?即使你知道他可能賽季報銷。」Marks說道,「我得到的都是肯定的回答。所以,Durant在今年夏天依然很有市場,無論是和其他球隊簽一份4年1.41億美元的合同,或者和勇士續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