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臉書今天(27日)下午連續發出2篇「游小姐」相關PO文,讓人好奇這位「游小姐」到底是誰?與王浩宇有何糾葛?王浩宇的其中一篇PO文是轉貼他所管理的《我是中壢人》臉書社團的直播,標題是「韓粉游小姐來了」,另一篇還標註了另一位同黨參選桃園市平鎮區議員的歐陽霆,讓人更是霧裡看花。

抽絲剝繭找出事件的源頭,是王浩宇本月25日在《我是中壢人》臉書社團「突然」發出「游小姐,你欠我一個道歉」的發文,指控:「選前幾天,你帶著女兒到我的服務處哭鬧下跪,要我刪除你帶女兒到高雄參加韓國瑜造勢的『新聞』照片,說你們低調不想曝光、說女兒在學校被霸凌,你的高超演技差點害我落選。然後呢?其實你根本是把我當造勢工具。隔沒幾天,你跑到高雄把頭髮剃光、擔任禿頭護衛隊,登上媒體後還笑嘻嘻的受訪,說自己把剃髮的照片傳給女兒老師:「我傳給學校老師看,她跌倒在地上,爬不起來。」到底是誰霸凌誰? 誰傷害您的女兒?那幾天,我難過到差點不想選了,你是不是該給我個道歉?如果這個社會還有天理的話。」只是從文義上來看,王浩宇指控的時間點應在去年的11月24日之前,為何選在此時「突然」出現「欠我一個道歉」的說法?還是無法得知。

還原當時事發過程,去年11月「游小姐」帶著女兒,到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的服務處,當時激動下跪求情,引發一陣騷動,主要是要求刪除在臉書社團的轉PO照片,說因為該則PO文,讓游姓韓粉母女被網路民眾冷嘲熱諷,接踵而來的網路霸凌令她們身心俱疲,表示母女只想要低調。但王浩宇卻指出,為何短短相隔兩天,這名媽媽又大方登上媒體受訪,而且在桃園的街道上,都豎立著母女合照的斗大看板,因此認為,這和想低調的說法相互矛盾。王浩宇指控:「游小姐到我的服務處,下跪、哭鬧、拉扯的行為,很清楚就是一種政治的操作跟鬥爭,她口口聲聲說要低調,可是卻在隔兩、三天之後,跑到高雄高調的剃了禿頭造勢,我覺得她的行為非常惡意。」

而今天下午王浩宇轉發的「韓粉游小姐來了」直播,寫道:「浩宇回應:游小姐是平鎮龍岡地區的房仲,確實曾經騎車經過的時候幫我加油,後來我也曾經跟他一起會勘,但雙方的互動並不多,她的發言並非事實,我會保留相關法律權利。」由於收音效果並不理想,長達43分鐘的影片隱約可見是有他人陪同前往王浩宇服務處「踢館」。而另一篇把同黨參選桃園市平鎮區議員的歐陽霆扯進來的貼文,則是指「她是王浩宇的閨蜜,王浩宇跟歐陽霆在一起,她還曾經想要送王浩宇洋裝。」都是形容游小姐的無厘頭指控。

根據媒體報導,這名被點名「欠我一個道歉」的游小姐認為,時隔半年舊事重提,是因為王浩宇想選立委,故意找藉口,把韓粉吸出來罵他,王浩宇再去罵韓國瑜,藉機拉高聲量。

《我是中壢人》臉書社團27日下午直播「韓粉游小姐來了」。   圖:翻攝我是中壢人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