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總冠軍賽的對戰陣容已經出爐,將由要挑戰3連霸的金州勇士對上爭取隊史首冠的多倫多暴龍,而TNT知名球評「巴爵士」Charles Barkley也發表了自己的意見,他認為暴龍將會拿下總冠軍。

Barkley是知名的勇士對抗者,從一開始就不看好這支「跳投大隊」能奪冠,之後勇士拿下3座總冠軍,但Barkley還是沒有改變他的觀點,常常在預測系列賽結果時,選擇勇士的對手。

今年季後賽次輪Kevin Durant受傷後,Barkley曾斷言勇士無法再贏得任何一個系列賽,但他們最終淘汰了火箭;西區決賽Barkley又看好拓荒者會贏,但沒想到勇士完成了橫掃。

在這之後,Barkley也不得不承認勇士的確是一支偉大的球隊,也稱讚了Stephen Curry重回了最佳球員的討論之中。不過他很快就故態復萌,如今表態看好暴龍過關。

「在這個聯盟裡,我最想要的球員就是kawhi Leonard,他是一個沒有鬧劇的超級球星。」Barkley說道,「他只想贏球,從沒有鬧劇,有意思的是,他有很長的時間可以恢復健康,他們下周四(美國時間)才有比賽,他們不會到處奔波,現在回答你們的問題,我認為暴龍會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