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決賽暴龍和公鹿目前戰成2比2平手,明天將進行第5戰「天王山之戰」,除了場上競爭氣氛激烈,場邊暴龍「頭號粉絲」Drake的小動作也頻頻搶鏡,不過暴龍主帥Nick Nurse相當淡定,表示完全沒發現自己在場上被Drake按摩。

暴龍在主場連贏2場將系列賽追平,身為暴龍全球大使的加拿大歌手Drake幾乎場場都到現場觀戰,並坐在第一排一有機會就對公鹿球員大噴垃圾話,前一輪前系列賽和76人中鋒Joel Embiid互嗆,至今讓不少球迷津津樂道。

前役G4 Drake還走到Nurse身後幫他按摩,不過這引起公鹿主帥Mike Budenholzer不滿,「在比賽期間,球迷是不被允許進入球場的,無論Drake在暴龍的身份是什麼,他也應該遵守。人們制定出規則和界限是有存在的理由的。」

對此Nurse回應表示自己當下太專注在場上,甚至沒有發現到Drake,他並沒有干擾到我的注意力。

東區決賽G5將回到公鹿主場開戰,Drake的一舉一動勢必被緊盯,也無法隨心所欲想幹嘛就幹嘛了。

   圖:翻攝自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