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6)日接受董智森專訪時說目前正走一條「心力交瘁」的路,今天在市議會再被記者追問,他說自己本來是很阿莎力、很豪邁的個性,但是外界有太多重壓力、想法和期待加諸在他身上,現在的他就像武俠小說所說的「任督二脈」亂了套。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午要來高雄,是否會有柯韓會,韓國瑜也回說知道他要來,但目前並沒有安排見面。

他說,昨天上電台節目時被問到現在的心情,他就用半開玩笑的口氣說自己選上了高雄市長,心裡不能有驕傲的感覺,以為落水狗上了岸,抖起來了,這不是他的個性,他本來是很阿莎力、很豪邁的個性,現在因為太多重壓力、想法和期待在他身上,所以事實上講一句武俠小說的話,好像「任督二脈」亂了套一樣這種感覺,有很多的壓力,所以才用「心力交瘁」這四個字來形容。

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午要來高雄是否在佈局2020,韓國瑜說沒有接到他要來的通知,但有人說他要來高雄二至三天,有拜訪鄉下地區,有拜訪蛋黃地區也就是市區這部分,希望他來高雄這兩三天能夠非常開心,好好享受一下高雄的美食,好好享受高雄人情的熱情,目前並沒有安排見面。

記者問到他答詢時被認為態度傲慢,韓國瑜否認說「我的答詢傲慢嗎?我覺得我答詢都非常理性,只要看完整版,我和議員的互動都是理性的,怎麼會傲慢呢?」

至於苦苓館長陳之漢是收了錢才挺他,韓國瑜回說不曉得苦苓什麼意見表達,他不予置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