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因為「韓黑」身份,被外界戲稱是「全國不分區議員」,不過桃園議會同事詹江村9日在臉書「踢爆」王用實際行動去高雄開店,根本就是「韓粉假扮韓黑」。對此,王浩宇表示,高雄經濟其實沒有特別好,他希望韓市長能更努力市政,讓高雄更好。 

詹江村今(9)日受訪表示,王浩宇之前有提過他在高雄百貨公司設了3個櫃位,業績都未達標,生意不好,甚至他坐計程車去巡店時,連司機都向王反應高雄經濟不太好。 

對於王浩宇到高雄開分店的作法,詹江村反酸「王浩宇不是黑韓黑的最厲害嗎?結果是用實際行動直接去高雄投資,根本就是最支持韓國瑜!明明就是韓粉卻假扮韓黑。」詹表示,若不是韓粉,怎會到高雄開三家分店? 「開分店是要錢的耶!」他說,王自己相信韓所言『人進來、貨出去、高雄發大財』,結果現在沒賺到錢,就開始怪韓,哪有這樣的道理? 

王浩宇則表示,他在高雄做生意已經好幾年了,其實在去年選舉前後,高雄的店家的確有感受到經濟比較活絡,但在過年之後一切就恢復正常,大家的業績其實也沒有特別好,所以民眾是希望韓國瑜可以認真的在市政上努力,認真拚經濟,讓高雄比過去更好。 

至於被網友批評是拿中國製造的傘來台灣賣,王浩宇指出,因為台灣包含傘布、傘珠、中棒等較低階的加工業早就已經斷鏈了,可以說99%的雨傘都是在中國組裝製造的,坦言目前他所販售的商品中,有幾款傘是在台灣製造,大部份確實是中國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