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傳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將把中國的廠房撤回台灣,高雄市長韓國瑜向他招手,表示如果他把工廠搬來高雄,他會拍雙手叫好,高雄現在就是要幫年輕朋友創造更多就業機會,如果真的能實踐出來,非常高興也非常感謝,「他願意在高雄擴大投資,我們當然歡迎。」

韓國瑜表示,郭台銘董事長可能個人考慮公司的業佈局,如果他把工廠搬來高雄,我們拍雙手叫好,我們現在高雄就是幫年輕朋友創造更多就業機會,如果真的能實踐出來,非常高興也非常感謝。

韓國瑜接著說,「之前他來高雄拜訪時就希望能夠在高雄擴大投資,大學畢業大概是四萬二加八千,五萬,碩士是六萬,博士是八萬,希望能夠有幾千個工作機會在高雄,他非常高興也非常感謝。他需要我們幫他找一些工業區的土地,我們也正在幫他找,如果他願意在高雄擴大投資,我們當然歡迎。」

被問到雜誌民調他在黨內以百分之四十多領先,總統大選也是領先群雄,韓國瑜說「謝謝大家對我的關愛,感謝大家,此時此刻的我一樣,一心一意在高雄市政以及高雄市議會的總質詢,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愛護。」

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會南下視察橋頭科學園區準備情況,韓國瑜表示上午在議會備詢,下午有時間會抽空,如果可以的話,他一定非常樂意,不管是總統,不管是行政院長,不管是行政院副院長,即使黨派不同,願意幫高雄來建設、補助高雄,身為高雄市長都是非常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