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彰化縣黨部積極擴展組織,昨(11)日傍晚在縣黨部主委邱建富的見證下,二林鎮聯絡處隆重地成立。

二林鎮聯絡處主任由年輕新秀洪國男擔任,洪國男表示將努力學習並經營、壯大地方組織,拜託前輩們不吝指導多多協助!將會用心找尋更多的青年朋友加入民進黨一起努力。

立法委員洪宗熠服務處主任洪騰明、前議員陳光輝、前立委江昭儀、縣議員江熊一楓、全國黨代表洪世延、縣黨部評議委員黃英信、執行長黃雪黎、辦公室主任柯金德、黨務專員林金泉等黨公職幹部都熱烈與會。與會人員肯定縣黨部的用心與努力,在五合一選舉大敗後,能夠四處成立鄉、鎮聯絡處實在值得期待!

縣黨部主委邱建富表示,洪國男是全縣最年青的主任,也是民進黨基層擴展年輕世代的新助力,希望年輕一代的新人踴躍加入,同時鼓勵年輕人站出來參與黨務,為落實基層草根民主一起努力!讓台灣民主力量一代代的傳承下去。他也特別呼籲大家發揮團隊精神,打電話替立委候選人黃振彥拉票。

民進黨芳苑鄉連絡處則於10日上午成立,由代表會主席洪松林擔任連絡處主任。鄉長洪和爐、大城鄉長蔡鴻禧、立法委員洪宗熠服務處主任、地方農會代表、宮廟主委、婦女會、代表、村長等地方人士都出席祝賀。

洪松林主任表示,對縣黨部主委邱建富紮根基層的努力表示肯定,與會的鄉長洪和爐也表示聯絡處在洪松林主席的主持下,一定能更擴大基層基礎。

民進黨芳苑鄉連絡處成立大會。   圖 :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