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怒」立委黃昭順日前7度跳針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砲轟政院版「同婚專法」草案表決結果,沒想到「現世報」來得超快!馬上被網友翻出她在2015年挺同的臉書po文,重重打臉。有網友還留言「不曉得2015年那位,是否為你的孿生姊妹?請問有需要請網友們幫忙協尋」,笑倒一票網友。

同婚專法草案5日在立法院逕付二讀闖關成功,國民黨立委黃昭順質詢時痛批,民進黨團忽視700多萬人民投下的公投結果,一氣之下用力拍打質詢桌,還7度跳針反問閣揆蘇貞昌,700多萬人民的投票,就這樣幾分鐘把他否決掉,「你沒有感到『混怒』嗎」?影片曝光後,隨即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只是,網友翻出在4年前,黃昭順在自己的臉書po出1張彩虹照,還寫下「愛無性別之分、尊重、包容!」遭到「打馬悍將粉絲團」轉貼到臉書,反問:

「你沒有混怒嗎?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2015年說自己挺同騙選票

現在立法院在處理同婚法,黃昭順又變反同了」

1張舊照再度讓網友笑倒。

有網友特別在黃昭順的舊po文上留言,「刪了對於全美同婚合法化表示包容跟尊的發文。但是你忘記刪這張圖了!!!!騙票對不對」、「混怒歐巴桑失憶了嗎」、「那你昨天到底在混怒什麼? 有事嗎」、「前後不一,真是讓人無比混怒」、「不曉得2015年那位,是否為你的孿生姊妹?請問有需要請網友們幫忙協尋,尋找那位最挺同的黃昭順委員嗎」、「你的愛無性別的尊重、包容就是無視700萬公投的民意擋專法,又是一個想騙選票的」……。

更有網友找出2016年《11挺婚姻平權 王金平加入連署》的新聞報導圖片,連署書中也出現黃昭順的簽名,直斥黃昭順「人格分裂」。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