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買了對錶回贈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及女兒韓冰,王世堅表示,因收到韓冰送的甜點、水果的回禮,認為自己雖然和韓國瑜政黨不同也應該要互相尊重。對此,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在臉書發文表示,韓國瑜擁有高段的政治本事能將藍綠都盡收囊中。

王世堅瑜昨(10)日受訪表示,元旦是他生日,沒想到竟收到韓冰寄的馬卡龍巧克力、哈密瓜,令他十分感動。剛好自己要換手錶錶帶,就順便買了2只Timberland的對錶回贈給韓國瑜父女以表感謝,王世堅也說,「父女對錶,象徵父女情誼『踢不爛』!」

對此,胡幼偉在臉書表示,韓國瑜此舉真的不簡單。韓冰先送王世堅禮物,如此一來,王世堅不跟韓國瑜做朋友都不行。此外,胡幼偉也提及,目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和王世堅互相對槓,吳敦義、王金平等人也都為選總統馬上就要互相殘殺。但這些人和韓國瑜都是朋友,胡幼偉不禁讚賞韓國瑜擁有高明的政治策略,可望將藍綠都盡收囊中。胡幼偉也表示,反觀台北市長柯文哲,只會說超越藍綠的空話,比起韓國瑜還差得遠。

胡幼偉: 韓國瑜擁有高段的政治本事   圖: 翻攝自胡幼偉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