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堪稱當今網路聲量最高的兩位地方首長,韓流甚至在去年九合一大選席捲全台,而柯文哲雖於台北市長選戰中險勝,在北市立委補選一役中,其所推派的陳思宇卻吃敗仗,柯流效應看似有所停滯。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29)日表示,韓流是「先上車後補票」、柯流則是「霸王車」,將砲口對準柯文哲。

王世堅表示,韓流與柯流最大的不同,在於韓國瑜是臨時參選高雄市長,對於市政的準備不多,有諸多不熟悉之處,因此選上之後可說是「先上車後補票」,趕緊做好市政,王認為,韓提出願景、雖市政上完全不成熟,但至少有心做,懂得要補票。

隨後王世堅話鋒一轉,直指柯文哲當市長抱持著搭霸王車的心態,一路硬凹到底,上任後只想靠著標新立異創造話題,連任之後依舊無心市政,將首都市長的光環與資源,拿來幫他當政治舞台,讓他尋求總統大位。王甚至怒批柯的「心眼很壞」,在他看來,柯的情況只會每況愈下,王也預測柯粉將在之後棄他而去,並稱這樣的現象只會愈來愈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