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網友戲稱「不分區」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政論節目上爆料,說台北市長柯文哲是藉立委補選「處理掉」人緣不好的陳思宇。對此,柯文哲今(28)日受訪時回應:「他是誰?」而王浩宇稍早前在臉書上自嘲「柯文哲市長的一句『王浩宇是誰?』讓我立刻接到不少媒體的電話與節目通告」,但也反問:「我是誰其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現在的柯文哲是否還是四年前我們支持的那個柯文哲。」

王浩宇這樣對比柯文哲的今昔:「2014年6月4日,六四天安門事件25週年的那天,柯文哲在臉書發了篇文章,引用中國民運人士陳光誠律師的話,高喊『不把民主送過去中國,中國會把獨裁送過來。』譴責中國對人權的打壓。」「現在的柯文哲,面對中共對台灣的文攻武嚇、迫害新疆人權、侵害民主自由,卻表現的比國民黨的政治人物還軟弱,標榜直話直說的柯文哲,面對中共卻變得拐彎抹角。」

王浩宇再提到:「而2014年柯文哲勝選的最大關鍵,就是台灣人民厭惡政治世襲的政二代文化,素人醫師對上權貴二代的反差,把柯文哲推上權力的高峰,但選後的他卻無法堅持理念,自己先用了政二代當局長。」批評:「沒有觀光傳播背景、僅有秘書經驗的陳思宇,因為爸爸陳建銘與背後的家族勢力,年紀輕輕就登上了觀傳局長的角色,甚至被柯文哲支持參選立委。」質疑:「如果他爸不是陳建銘、不是在議會與柯文哲友好的議員,以陳思宇的工作資歷,根本不可能被思考擔任這個職務,這不是酬庸什麼才是?」

王浩宇認為「在柯文哲民調高漲、很可能就是下任總統的此刻」,「應該共同思考的問題,是現在的柯文哲,是否還是四年前的柯文哲?」

而對於柯文哲是不是藉立委補選「處理掉」陳思宇部份,王浩宇說:「想證明我的言論不是事實,最好的方式就是邀請陳思宇回到市府團隊擔任局長。」但最後寫下「可能嗎?科科」,充滿嘲諷意味。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臉書說證明柯文哲不是藉立委補選「處理掉」陳思宇的方法。   圖:翻攝王浩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