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當選人何志偉昨晚在致謝時,砲轟白色力量陳思宇和她的父親、北市議員陳建銘不斷造謠攻擊他,更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遏止惡質選舉。柯今(28)上午受訪時反酸何「選前一個樣,選後一個樣」。對此,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上午接受廣播專訪時說,不清楚柯文哲用何標準評斷,希望柯也能用同套標準,接受大家對他的觀察。

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結果出爐,由民進黨推派的何志偉拿到前進國會門票,何志偉昨晚發表致謝感言時,肯定國民黨候選人陳炳甫,痛批柯家軍陳思宇。他砲轟陳思宇與父親陳建銘不斷抹黑造謠,更痛批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僅沒有遏止惡質選舉,還搧風點火,反嗆要柯「好好反省」。

對此,柯文哲上午受訪時反酸何志偉,「他選前一個樣,選後一個樣,今天應該又一個樣啦,還好啦。」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上午接受《POP搶先爆》廣播專訪後受訪表示,他不曉得柯P用什麼標準在評斷,但他認為何在此次立委補選過程,採取不騷擾、不抹黑、不出惡言方式,應該會得肯定,要以大肚來看何志偉以後的表現,同時更要求柯也要用同樣標準,接受大家對他的觀察。

卓榮泰說,昨天他抵達何志偉競選總部時,何已站在台上講話,「感覺得出來何志偉隱忍多時,講出內心話」,至於選舉過程中產生的火花與糾紛,能化解就化解掉,也希望對方能用此心情共同祝福何志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