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8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今(25)日下午在府內預演。除了有北一女的樂儀隊,並邀請台灣啦啦隊國家代表隊表演。兩位搞笑主持人「魚蹦興業」團長張孟豪(惡魔)、團員夏經綸(大寶)笑稱他們是來宣布參選的嗎?他們還笑說,總統府可能找錯人了,「我們是會講錯話的喔」。

魚繃興業主持人一開始就搞笑說,「我們是來宣布參選的嗎?」他們說,受邀時感覺壓力很大,是不是找錯人了,「我們是搞笑的,我們是會講錯話的喔?」這次表演,他們也把101煙火及搞笑的橋段想辦法加入元旦升級典禮活動裡。

總統府發言人張文蘭則說,這次也是希望能不用以往比較典型的方式,用一個歡樂飽滿的方式來呈現。

啦啦隊預演時也表演了幾項非常精彩的拋人、接人動作。台灣啦啦隊秘書長的廖志華說,他們已經延續九年都在世界排名前三名的說,2015年他們曾經擊敗美國隊獲得世界冠軍。希望新的一年能給大家滿滿的朝氣。隊友也表示非常榮幸能在元旦表演,也希望表演之後大家可以步步高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