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3)日,電競專門電視頻道「狼谷競技台」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發布新的「2018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特輯,本期特輯展示中華台北《CS:GO》代表隊「Sad Story」訓練實況以及賽事展望,屢次代表台灣出賽國際大小《CS:GO》賽事的「Sad Story」是一支經驗豐富、實力也相當堅強的隊伍,這次能代表自己的國家出賽,「Sad Story」的成員表示自己相當興奮,也希望能為中華台北拿下好名次。

電競專門電視頻道「狼谷競技台」針對即將到來的「2018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製作一系列特輯,昨日狼谷競技台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貼出新的IESF特輯,本期特輯是針對中華台北《CS:GO》所製作,中華台北《CS:GO》代表隊「Sad Story」是一支代表台灣出賽過大小國際賽事的《CS:GO》隊伍,實力與經驗都相當豐富。IESF官方也特別提供這些選手集訓場地與高額月薪,讓這些選手體會到國手級的待遇與責任。

常年在國外參賽,這次「2018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能夠在台灣代表地主國參賽,「Sad Story」隊長「Crazyface」張聖崙表示,能夠代表中華台北出賽,主場又是在台灣,讓他感到相當的興奮。為了承擔這次為台灣出賽的責任與機會,「Crazyface」也表示隊伍每天練習高達12小時,他表示希望能盡量努力為中華台北拿下好名次。另一方面,他也表示芬蘭代表隊將是這次比賽的勁敵,芬蘭代表隊員對他們而言就像是「偶像」一樣,「Crazyface」說希望能直到冠亞軍賽再遭遇芬蘭隊。

「2018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將由狼谷競技台9日至11日全程直播,狼谷競技台除了可以從中華電信MOD收看,也可以由有線頻道收看,所有節目都將採4K畫質製播,要帶給觀眾最頂級的電競饗宴。

延伸閱讀

IESF》狼谷競技台特輯:《英雄聯盟》中華台北代表隊全力奪冠

IESF》世界聚焦高雄!「狼谷競技台」製作賽事籌備特輯記錄台灣驕傲

狼谷競技台為《CS:GO》中華台北代表隊「Sad Story」製作特輯。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