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日「狼谷競技台」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貼出新的「2018 IESF 全球電競錦標賽」特輯,本期特輯是《英雄聯盟》中華台北代表隊特輯。IESF中華台北《英雄聯盟》代表隊由前TPA選手「Bebe」領軍,隊員有前職業選手以及現役業餘選手等。接受狼谷競技台訪問的選手及教練都對本次賽事充滿信心,他們也透露了一些團練的過程與花絮,希望能為中華台北拿下好成績。

「2018 IESF 全球電競錦標賽」共有《英雄聯盟》、《CS:GO》、《鐵拳7》等3項比賽項目,中華台北作為地主國,3個比賽項目都派出代表隊與選手參賽,希望能將獎牌留在台灣。2日狼谷競技台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貼出新的「2018 IESF 全球電競錦標賽」特輯,本期特輯是《英雄聯盟》中華台北代表隊特輯,讓觀眾得以一窺身為熱門競技項目之一的《英雄聯盟》項目的代表隊樣貌。

由於IESF不允許職業選手參賽,因此,這次中華台北《英雄聯盟》代表隊特地找來前世界大賽冠軍隊伍TPA台北暗殺星隊員「Bebe」領軍,隊員中有前職業選手也有業餘好手,結合職業經驗與業餘快速反應的代表隊成員也表示,對獲取好排名相當有信心。Bebe也特別表示,韓國是中華台北奪牌路上一大勁敵,雖然韓國職業隊伍在今年世界大賽沒有打進4強,但畢竟贏下了多次世界冠軍,韓國整體環境依舊是相當好,選手素質也相當優秀。

這次IESF將由狼谷競技台全程轉播,將在9日至11日賽事期間提供賽事直播。狼谷競技台除了可以從中華電信MOD收看,也可以由有線頻道收看,所有節目都將採4K畫質製播,要帶給觀眾最頂級的電競饗宴。

延伸閱讀

乾淨俐落!《爐石戰記》世界大賽中國3:0巴西奪冠

IESF》世界聚焦高雄!「狼谷競技台」製作賽事籌備特輯記錄台灣驕傲

中華台北《英雄聯盟》代表隊員「Bebe」表示韓國還是奪牌最大勁敵。   圖:翻攝狼谷競技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