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個電競專門電視頻道「狼谷競技台」在官方粉絲專頁3日晚間發布這次「2018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特輯,將這次IESF從爭取籌辦的源起到代表隊的選拔過程精華全程記錄。IESF自2009年在韓國舉辦以來,每年來自世界五大洲48國選手齊聚一堂共襄盛舉。在經過半年多的申請後,台灣終於打敗4個競爭國家爭取到今年IESF的舉辦權,將在9日至11日於高雄舉辦。狼谷競技台將會全程轉播賽事,將會在MOD及有線頻道正式播放。

台灣首個電競專門電視頻道「狼谷競技台」昨晚在官方粉絲專頁正式公布「2018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籌備過程特輯,紀錄這次IESF從爭取籌辦的源起到代表隊的選拔過程的精華。內容除了介紹IESF賽事的源起,也讓大家有機會一窺這次賽事籌辦的點滴。

IESF自2009年在韓國舉辦以來,每年來自世界五大洲48國選手齊聚一堂共襄盛舉,去年CTESA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理事長徐培菁在第9屆IESF閉幕典禮上接下交接旗幟,正式宣告了今年台灣將舉辦IESF,達成台灣電競發展史上的新里程碑。徐培菁也在日前的中華台北代表隊授旗典禮上,驕傲地向現場貴賓表示,這次在高雄舉辦的「2018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是台灣擊敗了4個競爭國家後才拿到主辦權的,相當不容易。

這次IESF也將結合音樂、藝術等多項娛樂元素於電競中,狼谷競技台也將全程轉播賽事,狼谷競技台除了可以從中華電信MOD收看,也可以由有線頻道收看,所有節目都將採4K畫質製播,要帶給觀眾最頂級的電競饗宴。狼谷競技台將在9日至11日全程轉播這次「2018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一起見證台灣電競的新里程碑。

延伸閱讀

IESF》企業力挺到底!橘子集團將於高雄巨蛋打造互動體驗專區

IESF》國際電競高峰論壇 陳建志:顛覆電競產業的5G高速時代

「狼谷競技台」特別製作IESF「世界聚焦高雄」特輯。   圖:翻攝狼谷競技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