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AHLT聯賽今(11)日將進行第2季的16強單淘汰賽。通過選拔賽後的8位選手將與官方邀請的名人、選手進行16強比賽,首日有去年季軍「Narina」對決選拔賽僅負1場的「蘇家宇」,另一場「MCweifu」因對手棄賽將與現場主播賽評「UCCU、紅杉」進行表演賽。

通過64強選拔賽的8位選手將與8位邀請種子進行對決。

由台灣AfreecaTV所舉辦的台灣《爐石戰記》AHLT聯賽於8月23日結束第1季賽事,為提升台灣《爐石戰記》電競熱度,隨即於2週後進行第2季的賽事。在經過64強選拔賽捉對廝殺後,最後由「ERIC、Asura、FATE、Redsheep、是奶嘴兒、蘇家宇、乂0魂0乂、losefield」等8位選手進入16強。

《爐石戰記》AHLT聯賽16強至8強日程。

今日將開始16強賽程,16強賽採單淘汰賽制,比賽採BO5征服制,選手每副牌組都必須贏過對面所有牌組才算勝利。首日原本將由「MCweifu」對上「losefield」,但losefield棄權,所以MCweifu將自動晉級下一輪;他將先與現場主播賽評「UCCU、紅杉」進行表演賽。另一組賽事則將由去年季軍「Narina」對決選拔賽僅負1場的「蘇家宇」。

《爐石戰記》AHLT聯賽第2季16強將在11日、13日、18日與21日進行,而8強則在25日與27日決定冠軍賽與季軍賽組合;最終季冠軍賽則將在10月2日開打。

延伸閱讀

太神啦!台灣「承泰不要」連2季晉級《爐石戰記》季冠軍賽

《星海爭霸II》為癌逝知名播報員TotalBiscuit推出紀念組合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