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9)晚進行的《爐石戰記》HCT亞太區秋季季後賽,台灣選手在成功晉級8強後,於8強賽接連直落3擊敗Akumaker與Sequinox,成功以勝組第1、複賽全勝之姿晉級10月在美國加州舉辦的秋季季冠軍賽。承泰不要連續兩季晉級季冠軍賽,也創下新賽制上路後首位選手達成連續兩次進入季冠軍賽的紀錄。

承泰不要哮斗薩給新加坡Sequinox上演「最後的電影」,成功以3:0獲勝。

昨日小組賽第7輪賽畢後,台灣選手僅「承泰不要」進入8強複賽。在8強首先對上剛上演重賽風波的澳洲選手Akumaker,兩位選手都選擇以反控為主的牌組,最後承泰不要以3:0取勝,進入勝者賽。進入勝者賽面對新加坡Sequinox,承泰不要打牌細膩、牌運極佳,再度以3:0擊敗對手,最後就以6戰全勝之姿拿下季冠軍賽資格。

承泰不要將在10月11日至14日於美國加州暴雪電競館出賽《爐石戰記》秋季季冠軍賽,與美洲、歐洲、亞太及中國的選手們同場競技,爭奪25萬美元冠軍獎金與年度總冠軍名額。

延伸閱讀

《爐石戰記》季後賽「承泰不要」獲得5勝 Tom4勝晉級仍有望 

《星海爭霸II》WCS蒙特婁站 Has確定晉級全球總冠軍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