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鼓山區山三路今(16)日上午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駕駛N牌自小客車的江姓男子,在行車過程中聞到燒焦味,便路邊停車查看,沒想到下車後車輛隨即自燃悶燒,江男趕緊報警。警消到場後迅速控制火勢,但車子面目全非,只剩下骨架。

該起火燒車意外發生於今日上午10時許,江男因在行車過程中聞到燒焦味,便在鼓山三路和厚生街口附近停車查看,沒想到在打電話學求協助時,目睹自己開的車瞬間起火,車內悶燒,嚇得趕緊報警求救。

消防車抵達現場後,車輛約已經悶燒10分鐘左右,雖然火勢撲滅,車也只剩下骨架、面目全非,只剩喇叭大響不停。

江男在重工業公司擔任工程師,他說,今天上班後開車公司公務車出門辦事,沒想到聞到燒焦味,下車沒多久就燒成這樣。江男也提到,這輛車車齡約20年左右。

江男指出,懷疑是車內電線走火,想係起火原因,將由消防局鑑識調查科調查。

影:火燒車車內影像

警消到場後,約花十分鐘撲滅火勢。   圖:翻攝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