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披頭四樂團」(The Beatles)星二代罕見自拍合照,2人吸4.2萬人按讚,樂迷激動留言叫好,有人還期待星二代能多多創作像父輩的音樂作品。

披頭四已故成員約翰藍儂兒子西恩(Sean Ono Lennon),與另一成員保羅麥卡尼的兒子詹姆斯(James McCartney),2天前上傳1張自拍合照,只簡單地寫了「Peekaboo...」(躲貓貓),瞬間吸引超過4萬人次觀看。

照片中2名星二代素顏亮相,西恩蓄髮留鬍,詹姆斯還抱著吉他,頭髮有點亂,仍然受到樂迷不吝稱讚,直呼他們2人長得都像自己的爸爸。詹姆斯的母親琳達,是保羅的第1任妻子;而西恩則是藍儂與第2任妻子小野洋子所生。

網友看到照片驚喜萬分,紛紛留言按讚,希望這2名星二代能在音樂上合作,多多創作歌曲。

披頭四樂團是在1960年成立的英國搖滾樂團,創下多項紀錄,至今無人能及,包括是英國排行榜上冠軍專輯最多,也是英國單曲銷量第一的樂團,曾獲英國女王頒勳章;而在美國則是史上銷售量最高的樂團,唱片賣出了1.77億張,還拿下10座葛萊美獎,1座奧斯卡最佳原創配樂獎,也登上《時代》雜誌「本世紀最重要人物榜」。

在披頭四走紅期間,約翰藍儂與保羅麥卡尼從惺惺相惜到最後決裂,但在藍儂遭刺殺身亡後,麥卡尼親自寫了紀念歌曲,甚至親自獻聲。2人的兒子合照,可能也代表另一種兄弟情誼的延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