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的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洪立齊昨晚在政論節目中,黨內部分同志行為,其中點名台北市府顧問周榆修及市議員高嘉瑜的行為容易讓支持者混淆(意指「挺柯」),並建議是否退黨或由市黨部來處理兩人黨籍問題。對此,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徐巧芯今(8)天也在臉書反諷「母雞自己選情不佳,還想把大隻的小雞踩死?」

因為高嘉瑜曾在《卡提諾狂新聞》中,被選民誤叫為「陳珍妮」,高嘉瑜也常拿此自嘲。所以,在徐巧芯的臉書發文中通篇都以「陳珍妮」代替「高嘉瑜」。

徐巧芯文中表示,幾乎每個禮拜五都會跟陳珍妮一起錄影,即便政論節目錄影時有許多針鋒相對的時刻,還是能透過每週的相處了解參加節目的每一位來賓,當然也包括珍妮。因此,她對於洪立齊的說法感到不以為然。

徐巧芯指出,陳珍妮經常在一些很難辯護的議題上替民進黨奮力發言,長期以往都是如此。有她在在政論節目上發言,應該很明顯是對民進黨加分。即便姚文智身為民進黨提名的市長候選人連自己黨內的議員邀約都放鳥,只為了參加時代力量議員參選人的辦公室成立大會,但談到姚柯兩人,陳珍妮還是會補上一句「姚文智比柯文哲好」。坦白說,已經很給面子,也沒踩到紅線。甚至於每次民進黨辦的大堆頭造勢活動,她也都有參加,「何來思想檢查要對方退黨的理由?」

最後,徐巧芯還說,「母雞自己選情不佳,還想把大隻的小雞踩死?這種事就跟讓貓咪誤食致死一樣荒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