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今(24)日前往那瑪夏現勘道路工程,並深入部落聽取意見當地居民心聲,他表示會儘速解決當地交通、自來水、公共設施、學童通學、就醫等問題,鄉親們熱情高喊「凍蒜」。

陳其邁今天與立委邱議瑩、市議員林富寶及那瑪夏區長林民傑等人現勘台29線臨11便道時,陳其邁除慰問工程人員辛勞外,也期許公路總局能加快進度,在兼顧安全的前提下提早在8月1日將該路段從「禁行」大客車改成「應注意通行」,實現錫安山及那瑪夏居民的期望。

陳其邁隨後於錫安山及伊咪達督民宿和當地居民舉行座談,就聯外道路、自來水、公共設施、學童通學、就醫,及水庫回饋金等議題進行交流。陳其邁表示,會與邱議瑩及區長密切合作,邀集原住民事務委員會、內政部、交通部及高雄市政府相關局處協調,儘速解決。

陳其邁也拜託鄉親讓他在年底高票當選市長,並讓林富寶順利連任議員,共同為那瑪夏鄉親及市民解決問題,獲得鄉親高喊「凍蒜」熱烈回應。

陳其邁隨後於錫安山及伊咪達督民宿和當地居民舉行座談,進行交流。   圖:陳其邁競選辦公室/提供

陳其邁與當地鄉親合影。   圖:陳其邁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