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20)日下午一連走訪新莊慈祐宮、武聖廟及後港昭德宮參拜,由於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宣布參選後,第一個公開行程就是選擇到武聖廟參拜,有媒體詢問蘇,今天的造訪是否有互相較勁意味?對於這樣的問題,蘇並未正面回應,僅稱今天來是誠心誠意參拜、尋求支持。

蘇貞昌今天受訪時指出,新莊武聖廟是在地信仰的中心,他擔任縣長時期,剛好遇到921大地震,武聖廟主委林俊德當時是義消中隊長、後來成為大隊長,「當時我們一起對受災戶盡心盡力」。

蘇貞昌說,當時武聖廟也有受損,縣政府、主任委員和所有的執事一起努力,不但修護,還設立一廟圖書館,他前一陣子也有來廟宇,今天來則是誠心誠意參拜並尋求支持,希望以後還有為地方做事的機會。

蘇貞昌下午先後至新莊慈祐宮、武聖廟及後港昭德宮參拜,沿途受到民眾熱烈歡迎,蘇貞昌除了向媽祖娘娘及關聖帝君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外,也和廟方人員一起討論地方事務。

蘇貞昌下午先後至新莊慈祐宮、武聖廟及後港昭德宮參拜,沿途受到民眾熱烈歡迎。   圖/蘇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