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因為參與藝人邰智源節目《木曜4超玩》「一日幕僚」,意外讓身邊幕僚「學姐」黃瀞瑩爆紅,成了全民學姐,每天都話題不斷。身兼姚文智競選總幹事的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昨(19)日與媒體茶敘時,直言「丁守中很弱」,但也坦言丁、姚都弱化。姚文智今日被問及看法,他認為,是因為柯有「學姐」,他也應該來找個「學姐」或「學妹」加入團隊,號召更多年輕人加入,爭取支持。

姚文智上午召開「混居型社會住宅、青年創業空間/不當黨產的未來」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對於洪耀福昨與媒體茶敘時,提到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很弱」,但也坦言丁、姚都蠻弱化,媒體詢問姚文智是否有想好解決辦法。姚文智提到,其實每週都會和洪耀福進行密集的會議,滾動式調整選舉的節奏。

姚文智認為,最近被質疑「弱化」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團隊中少了一個「學姐」,他笑說自己也要開始來尋找「學姐」或「學妹」,爭取更多年輕人加入他的團隊、鼓勵更多年輕人投入選舉。而黨中央與議員也會持續跟他們合作,按照節奏滾動式檢討,繼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