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木柵區農會今(22)晚將舉辦綠竹筍美食饗宴活動,但卻傳出北市府要求木柵農會不得讓國、民兩黨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姚文智上台致詞,讓丁守中嘲諷「柯文哲緊張了」。對此,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反擊質疑,是有心人士刻意做文章。

丁守中表示,柯文哲常稱每到選舉「人就變得怪怪的」,但柯自己就是活生生的例子,「聲望高時高談行政中立,民調落後時又用排除異己的小手段」,批柯完全濫用行政職權,干涉非下屬機關的農會自主自治。

丁守中指出,北市府淪為柯文哲的競選總部,很多人要被迫做他們不想做的事,但是這麼「小家子氣」,還是讓他驚訝,「這就是所謂的『白色力量』嗎?」

丁守中強調,綠竹筍美食饗宴,不是越多人來越好嗎?市長參選人都來說些話幫忙推廣,幫忙帶動人氣,帶動媒體報導,「不是好事一樁嗎?」

對此,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回應,依各局處請示柯市長出席活動的SOP,須同時提供活動流程、與會貴賓名單等資訊給市長室,媒體事務組發布市長行程前,也會向主責局處確認,此做法已行之多年,此事顯然是有心人士刻意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