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平台17 Media母公司M17 Entertainment集團7日在美國首次公開發行,不過至今仍沒有交易紀錄。媒體報導M17可能撤件改赴日本或香港掛牌,M17低調未證實,表示下午將發聲明。

知情人士透露,17 Media創辦人黃立成、M17集團執行長潘杰賢等高層仍在紐約,今天應該不會召開記者會或舉行視訊會議。

M17集團7日宣布首次公開發行(IPO)751.1萬股美國存託股票(ADS)定價為每股8美元,低於先前預估的10美元到12美元,假定承銷商不行使超額配售選擇權,總募資規模約6010萬美元。M17集團每股ADS代表8股A股普通股,相關存託股票預計7日起在紐約證券交易所開始交易,股票代碼為YQ。

然而,根據紐約證交所網站顯示,M17集團至今未交易,M17集團代表於7日在紐約證交所敲鐘象徵首次公開發行的影片也已被撤下。熟悉海外IPO業務的法人推測,投資人可能對定價有疑慮,不願意交割股款,實際情況需待M17集團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