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最近成為藍營台北市議員質詢焦點,總統蔡英文日前出面相挺。北農常務董事兼青果公會理事長邱進福在今(12)日上午爆料指出,6月3日與蔡英文茶敘時,他替吳音寧喊冤,且向蔡英文報告吳音寧的認真。結果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在當天馬上致電給吳音寧加油,也打給台北市議會的民進黨黨團關心整件事的來龍去脈,邱進福讚「總統府效率太好了!」

今天早上邱進福接受廣播節目《蔻蔻早餐》主持人周玉蔻的電訪時表示,他在茶敘時向蔡英文報告,吳音寧在被質詢時一直被藍營議員針對,在議會中沒有人出面支持他,而當天茶敘的場合中,陳菊展現高效率,馬上打給吳音寧,也打到市議會關心此事。

邱進福說:「總統府效率太好了,從那天就翻轉!」他指出,吳音寧根本不是外界所說,甚至她有時會直接住在辦公室,凌晨兩點就起來工作,也會與員工一同吃飯。邱進福還提到,在吳音寧上任之後,北農的產銷制度提升許多,認為她相當認真。此外,邱進福也反問,一個農產公司的CEO,14萬的薪水算是高薪嗎?她做這樣是實習生嗎?並表示吳音寧對於農民真的非常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