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天清晨返台,吸引了數百位球迷到場接機,他表示,由於傷勢需要復健,因此這次的停留時間較短。對於即將開打的美國職籃總冠軍賽,他則是看好勇士隊

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隊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天清晨返抵國門,預計在6月2日前往花蓮,主持「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並舉行「NEVERDONE永不止息2018林書豪分享會」,及參加「2018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座談會」。

林書豪下機後受訪表示,目前傷勢復原狀況良好,預計在明年球季就可復出。至於在台灣時間6月1日上午9時開打的美國職籃(NBA)總冠軍賽,他個人則是看好金州勇士勝出,並預期在5場內就會有結果。

當林書豪一踏進入境大廳,數百位的球迷早就等候多時,閃光燈與尖叫聲此起彼落。林書豪表示,沒有預期球迷們帶了許多東西來,讓他覺得非常感謝,雖然簽名時較累,但是想到球迷們花了很多時間準備,讓他是既感動又感謝。

林書豪指出,球迷們真的很用心,除了現在籃網的球衣,還有許多以前的雜誌、報導等,可見球迷已經保存很久,也很支持自己,有的球迷甚至帶來8件球衣,或是他喜愛的公仔送他,他除了一一簽名之外,也大方的握手、合影,滿足球迷所有需求。

對於今年比較早回來台灣,林書豪表示,主要是因為傷勢需要復健,所以無法像以往停留3、4週的時間,會變成較多短行程的停留,目前預計還會安排2、3次的亞洲行程,與各地的球迷們相見。

其實現場許多球迷都是徹夜守候,部分遠從高雄、台南來的球迷,更是昨天一下班就趕到桃園機場,他們興奮的表示,與林書豪一年一次的約會絕對不能錯過,就算是請人代班都值得。